close

不講話是因為不想讓你知道我在哭   不行嗎  
一直以為你是個充滿自己主見的人
最起碼...你會是個支持我的人
就算外界聲音不斷...你也會是那個永遠支持我的人
你以為...我是因為生氣而生氣嗎...
因為你不希望我們婚禮花太多錢...
什麼事情都是我們自己來弄...
相本 編輯 喜帖 MV...
這些我都沒有怨言...我也是盡力配合
因為你總是覺得我要求太多...
多的部分你也是要我自己弄...
這些...我都接受了...我都自己花時間另外弄...
就算沒有請專業的...我還是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我們很用心
所以這份喜帖~我花了很多心力~很多時間
每天上網就是再找資料~一找就是一整天~一弄就是兩個月
因為怕別人看不懂~所以我請家人看~請你看

我不會因為你提出看法而生氣~
而是因為看法要當時就提出~我才可以修改
並不是聽了別人的意見在放馬後砲
那我那些辛苦  顯得很愚蠢 
別人的評論  我不管  因為這是我自己很努力弄出來的成果  我很盡力
而你  身為我的另外一半  沒有付出參與  卻給了我很可惡的評價
對於你的事物  除了支持  我有批評過嗎

這份喜帖的稱讚  不是出自你口中 而是不相干的人
一句『很有創意  應該不會看不懂吧』
這樣的肯定  竟然是別人給予的  而非我最親愛的你
如果你不贊同這份喜帖  當初可以選擇花錢買弄好得
而你...當時為什麼不提出想法?

你的一句話   是我最大的傷害  很重的打擊
為了省錢  我處處替你著想 我換來的是甚麼
這個婚禮  你其實不是很重視 反正只要有請大家吃飯就好
其他對於你來說  根本就是個屁  我的感覺也是個屁
你只是盡量配合  但是你根本就覺得多此一舉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