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說話的時候,我一定會說
不會講話的時候,一定有理由
理由只會有兩個
一個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個是我在哭
但後者占多數,
哭沒有不對,但我不想讓別人聽到看到
所以我選擇沉默以對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很脆弱 我很愛哭
自尊也不容許自己這麼愛掉淚
但換來的往往是對方的不高興

為了避免這樣的誤會 我會找機會告知對方
但是對方總是無法接受  就像你一樣
這樣的恐懼  一直藏在我心中
曾經  我告訴過你  你也展現你的體貼
總是會等我  不逼我說話
我以為  終於...
我找到那個懂我  瞭解我的人
可以將自己安心託付於他...
如今  時間卻掀開一切真相
原來你...也不過是那大眾的其一

喜歡你的體貼  喜歡你傳的簡訊
喜歡你的主見  喜歡你的細膩
喜歡你以前浪漫的種種舉動
如今  有哪些是真實存在的?
不是否定  而是存留下來的好少
有時候  我越來越不懂你...
對愛情  我曾經主動過 
但是因為太累  我傾向被動  我不再期待
因為你  我才願意再度嘗試
我不在乎以後的生活如何  就算沒有人陪伴
我也要快快樂樂的生活
如果要常常以淚洗面  這樣的生活
我寧願放棄 
如果你受不了我這樣的個性
我不會勉強你  趁現在一切來的及
可以隨時喊停

我不想說重話傷害你
因為當初你無心的幾句話
就可以傷我好重好重
那樣的感覺  我知道
所以我不希望發生在你身上
就算我當下心情再不好
我總是控制著自己 不可以亂說話
怕自己口不擇言  傷害了你
但是這樣的沉默
總是被你誤會

你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